民航中南局关于征求通导专业工程项目检查单意见的通知

各监管局,各机场(集团)公司,中南空管局、各空管分局(站):

  通信导航监视设施设备是保障民航安全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通导专业工程立项、设计、建设和验收的工作质量直接影响持续运行品质。通导专业工程涵盖专业类别多、设备类型广、技术要求高,为进一步规范工程项目立项、可研、初步设计等各阶段专业审查工作,进一步提升竣工验收和行业验收效率和质量,管理局按照通导专业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理念,组织湖南、海南、广东监管局监察员以及中南通信导航监视专家库部分专家,以项目管理方式,依据现行法规标准,编制了《通导专业工程项目审查检查单(征求意见稿)》和《通导专业工程项目验收检查单(征求意见稿)》。主要目的在于,为各运行单位开展工程项目建设和竣工验收提供指导,为局方监察员履行项目审查和行业验收职责提供指导,实现项目管理的“关口前移”。

  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以下附件内容,并于 5月25日前将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电子版发至管理局通导处,邮箱:mowenjie_zn@caac.gov.cn,联系人:蒋馨宇,联系电话:020-86130280。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