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全国民航五一巾帼标兵岗和全国民航五一巾帼标兵评选推荐方案公示的通知

  根据《关于推荐评选全国和民航五一巾帼标兵(岗)的通知》(局发明电〔2018〕3549号)要求,中南局辖区各级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基层和一线,自下而上进行了层层推荐。经综合研究和充分讨论,拟确定推荐方案如下:

  一、全国民航五一巾帼标兵岗候选单位

  1.河南机场集团航空货运发展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

  2.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工会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站旅检三大队微笑班组

  3.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国际值机室

  二、全国民航五一巾帼标兵岗候选人

  1.湖北机场集团航空物流有限公司国际货运室分队长董惠芬

  2.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工会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客运服务部登机服务室候机员王凤池

  3.深圳机场安全检查站旅检二大队中队长郝晓梅

  4. 顺丰航空有限公司品牌管理高级专员王睿捷

  按照推荐评选程序和要求,现对拟推荐的候选单位和个人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2019年1月14日至1月18日。公示期间,若有认为公示对象存在有影响评选表彰问题的,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工会办公室负责接待来电、来信或来访。

  公示电话:020-86122542

  通讯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云霄路163号

  邮政编码:510405

 

 

  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工会

  2018年1月14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