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持续推进辖区服务助力行业恢复年活动

  

  民航服务助力行业恢复年主题活动在湖北辖区正式启动以来,为切实推进规划顺利实施、推动湖北地区民航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服务治理能力和水平,打造湖北民航服务品牌,助力行业发展,湖北监管局以规划为引领,以改革为动力,以创新为抓手,与辖区各单位携手同心,不断推进服务规划实施年的各项任务。

  在湖北监管局的指导下,辖区各航司和机场相继推出各类服务产品,从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持续提升航班正常管理、推广人享其行智慧出行、加强服务质量管理建设、持续深化湖北民航服务品牌建设等五个方面入手,全面推进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在辖区实施,并取得成效。国航湖北分公司围绕集团战略目标、服务规划,结合中部地区实际特点,积极打造热情湖北服务品牌,不断提升服务规范、服务专项、过程管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机上清洁。东航武汉公司推出楚韵东方心连心服务,针对老年旅客、无陪儿童旅客、首次乘机旅客、晚到旅客、携带人体器官旅客等特殊旅客,提供个性化服务流程。武汉机场提出构建干支通,全网联航空运输服务网络的目标,为中转旅客提供免费住宿、免费中转用餐、免费行李寄存、免费楼内摆渡、免费空铁联程接驳、优享行李直挂、优惠休息的五免两优服务。襄阳机场推出红色登机牌,进一步优化特殊旅客出行品质,使其享受更加温馨的航空运输服务。

  下一步,湖北监管局将继续督促并指导辖区各单位继续落实民航服务助力行业恢复各项工作部署,统筹推进辖区各机场和航司,加快推进航空+旅游航空+酒店等行业融合发展的举措,确保主题活动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