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民航圆满完成二十大代表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10月23日,海南地区民航担负运输党的二十大海南代表航班安全顺利抵达海口机场,海南民航执行保障二十大代表运输任务航班圆满结束。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参会代表航空运输工作安全有序,海南局认真按照运输保障工作要求,精心部署安排:一是高度重视二十大代表航空运输保障,辖区民航各单位严格按照重大运输保障工作规则,组织召开动员协调会,制定运输保障方案和应急保障预案,对执行任务的机组及核心保障成员进行了精心挑选,对地面保障计划进行精心部署;二是关注保障现场的安全和秩序管理,对参会代表携带的行李物品做到安检工作前移,确保了航班正常有序,做到重大运输任务航班禁运危险物品,确保运输安全;三是加强与地方政府会务人员建立工作联系,强调工作人员保密教育,及时按要求通报民航保障信息,做到信息传递畅通,制定突发和不正常天气情况下的应对措施;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海南民航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加强对参与重大运输保障的机组及核心保障人员进行管控,认真按照会务组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航班保障,对代表携带的行李物品专人负责办理,确保参会代表的航班安全正点、保障有序。
     通过海南地区各民航单位共同努力,加强组织协同配合,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海南代表航空运输保障,海南局将继续履职尽责,高标准做好后续各项运输任务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