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启动2022年湖北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活动

  5月17日,湖北监管局组织召开湖北辖区2022年“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启动会,会议专题学习了《“十四五”航空运输旅客服务专项规划》文件精神,各家单位就2021年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及2022年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湖北监管局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完善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实施动态管理和完善航班正常管理机制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

  最后,湖北监管局副局长吕忧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站位讲格局,紧扣“人民航空为人民”这个宗旨,领导层带头抓站位,推动和谋划服务工作。二是按规划定方案,要根据“十四五”规划的内容和规划年的主题,结合各单位实际和当下时势,制定细化方案,确保方案落实。三是抓机遇强三基,利用疫情常态化,航班低位运行的条件,抓基础,强弱项,补短板,加强三基建设。

  湖北监管局将以规划为引领,以改革为动力,以创新为抓手,与辖区各单位共同完成“服务规划实施年”的各项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