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部署“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十四五”时期“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为引领,推动民航服务品牌成为“中国服务”标杆。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关于开展2021年“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主题活动通知要求,桂林局迅速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各局领导为副组长,相关业务处室为成员的“桂林地区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并细化任务分工,认真部署开展辖区相关工作。

  桂林监管局要求辖区各单位: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正确认识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民航服务提升的新起点,要明确各保障环节的职责和标准,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二是切实落实任务分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对照辖区专项行动任务分解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三是深挖内潜,认真开展自查。制定有效整改措施,切实补齐短板,并提升创新能力,树立辖区真情服务品牌,增强旅客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