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航用真情服务温暖旅客归家路

  2021年春运于1月28日正式开启,广西监管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指导辖区各单位从全面改善基础服务、不断创新特色服务、畅通一站式服务等方面入手,提升广大旅客对民航服务满意度。

  广西辖区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细微之处见真章,推出多种服务活动。一是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辖区各机场以“情满旅途八桂行.交通青年献温暖”为主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二是不断亮化服务品牌。南宁机场在“七色花”品牌基础上创新推出“爱心贴”特色服务。通过分发爱心帖的方式,协助各服务环节上的机场员工快速了解各类特殊旅客的不同需求,从而精准地提供服务帮助,优化特殊旅客出行流程。三是创新推出节日特色服务。广西机场工作人员将自己书写、寓意美好的“福”字送到旅客手中,向广大旅客传递着最真挚的祝福,让旅客在乘机途中感受春节的喜庆氛围,使春运旅途更加温暖。

  下阶段,广西监管局将持续加强对春运工作监督指导,督促辖区单位以更高标准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持续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有温度的出行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