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开展春运春节“送温暖活动”

  1月27日下午,河南监管局戚俊局长、胡临春副局长前往郑州新郑机场,向奋战在春运、抗疫一线的民航单位基层部门职工送上节日的慰问。

  戚俊一行来到机坪,先后到郑州机场公司、南航河南公司、河南空管分局、航油河南分公司、中州航空、西部航空郑州分公司等几家单位看望慰问在一线作业的职工,送上节日慰问品。每到一处,戚俊都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广大一线干部职工在2020年克服种种困难,不怕吃苦、敢于打硬仗,为河南民航安全运行、辖区行业零感染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继续做好疫情个人防护,牢记“三个敬畏”,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继续为河南民航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戚俊要求辖区各民航单位要关心关爱一线员工,多方面了解职工生产生活受疫情影响情况和职工队伍稳定情况,切实做好一线员工的疫情防护和保暖工作,配备好口罩、消毒液、防护服、防寒服等抗疫保暖物资,保护好大家安全。

  此次“送温暖”活动,激发了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会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工作弦,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坚守安全底线,践行“三个敬畏”精神,立足本职岗位,铆足干劲,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充实的干劲为河南民航事业的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