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黔开展服务质量品牌建设专项行动交叉检查

  根据民航局的工作安排,中南局日前赴贵州开展“民航服务质量品牌建设”专项行动交叉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看台帐等方式,检查了南航贵州公司、多彩贵州航空公司、国航贵州分公司、贵阳机场和遵义茅台机场等单位开展专项行动的情况。检查组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2020年“民航服务质量品牌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对各单位在航班正常体系建设、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地面服务保障水平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检查,重点针对运管委建设、行李运输、中转便利化、无纸化乘机、投诉处理等专项行动措施的落实情况。在西南管理局、贵州监管局和企业的支持配合下,检查组顺利地完成了检查交流任务。检查组认为贵州地区民航单位高度重视服务质量品牌建设工作,均成立了以公司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按民航局要求制定了专项行动推进方案,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各项服务工作,举措丰富、亮点突出,充分体现“真情服务”理念,富有特色又增强人民群众对民航发展的获得感,航班正常性和服务质量持续提升,专项行动取得较好的成效。

  下一步,中南局检查组将对检查中发现的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反馈给西南局进行督促整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