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地区恢复首条赴京客运航班

  5月24日,襄阳刘集机场正式恢复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湖北至北京首个定期客运航班,为往返京鄂两地的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进一步畅通了离鄂赴鄂空中通道。

  5月21日,民航局正式发布《关于试点恢复湖北来京航班的通知》,同意5月24日至10月24日期间,每周日开通一班北京=襄阳往返航班,由深圳航空承飞。

  为全面做好襄阳=北京航线的复航保障,襄阳机场一是加强统筹协调,及时与深航驻襄代办及相关保障单位召开协调会,优化细化保障流程;二是加强告知提醒,制作旅客进京政策提示牌,在值机柜台摆放防疫宣传提醒;三是加强服务引领,设立专属柜台,安排专人协助旅客查验“京心相助码”,选派专业骨干进行保障作业;三是加强安全管控,对所有车辆、设备进行多轮安全排查;四是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体温筛查和“绿码”出行,安排专业消杀队伍对值机、安检、候机、廊桥等人员活动密集区域进行重点多次消杀,确保航班运行、旅客出行安全顺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