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部署辖区“民航服务质量品牌建设”专项行动

  按照民航局、中南局工作部署,河南监管局认真谋划,周密部署辖区“民航服务质量品牌建设”专项行动。

  河南监管局结合辖区实际,研究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和任务分解表,确保各项任务职责清晰,分工明确。并要求辖区航空公司、机场、空管等单位: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各项任务分解,建立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责任制,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目前各单位工作方案与任务分解已基本完成;二是营造良好氛围,强化人员培训,抓好“三基”建设,积极开展宣传,增进广大旅客对民航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升民航从业人员的自豪感和归属感;三是认真开展自查,各单位要对照上级要求和本单位工作方案,认真自查与整改,及时报送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河南监管局将结合辖区实际,制定监察计划,通过督促企业自查、现场抽查等方式,提高专项行动督查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