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开通绿色通道全力保障抵琼高校师生返校

  伴随海南各大高校陆续开学,5月9日上午,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迎来了首批返校师生。为助力开学季、护航返校路,三亚机场根据海南省防疫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做好高校师生返琼保障工作。

  为保障师生安全顺利返校,三亚机场制定了详细的运输保障方案,积极与航空公司、省教育厅、市教育局、交通局、卫健委及三亚地区各高校等相关部门多方联动,按照防疫工作处置流程做好各类信息登记以及体温监测,协调维护现场秩序,并于T1航站楼国内到达厅设置接待站。同时,三亚机场开通绿色通道,专门为高校接送大巴车预留专用停车位,实现了从“舱门”到“校门”的一站式接驳服务,以优质的服务确保返校师生出行安全和顺畅,得到了来自广大师生和家长们的肯定。

  返程学生接待站将在三亚机场T1航站楼国内到达厅设置10余天,全力保障三亚地区6所高校师生安全返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