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部署“民航服务质量品牌”专项行动

  为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民航服务质量品牌建设”专项行动,做好广西辖区“民航服务质量品牌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广西监管局成立以局长石军为组长,分管局领导为副组长,相关业务处室为成员的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分工,周密部署开展辖区2020年“民航服务质量品牌建设”专项行动。

  一是部署辖区专项行动总体工作要求和总体目标,通过专项行动,辖区旅客、货主民航服务体验得到进一步改善。二是根据民航上级工作精神,确定广西辖区专项行动时间和任务阶段划分,组织辖区单位分段落实工作。三是提出具体工作任务,将专项行动各项措施分工,确定督办处室和协办处室,落实工作要求,分别将工作情况反馈汇总。四是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引导宣传,多措并举落实专项行动工作要求。

  广西监管局将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各项工作要求,合理分工,落实措施,统筹解决民航服务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推进广西辖区民航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