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起广州恢复往返武汉航班

  根据民航局统一部署,4月8日零时起恢复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国内客运航班。当日上午9时53分,南方航空CZ3346航班从白云机场起飞飞往武汉,这是武汉国内客运航班恢复后广州始发武汉的首个航班。白云机场全力做好复航航班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旅客走得安全顺畅。

  4月8日是广州往返武汉航班恢复运营的第一天,白云机场计划全天往返共4个航班,进出港各2班,均由南航执飞。当天广州始发武汉最早的航班为CZ3346,09:53从白云机场起飞,11:14到达武汉天河机场。武汉始发广州最早的航班为CZ3645,11:55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13:21到达白云机场。8日以后,除南航外其他航空公司也将陆续恢复广州往返武汉航班。

  为切实做好武汉复航后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进出港航班安全有序运行,白云机场提前召开专门会议做好研究部署。从机位安排、行李保障等多个方面,进一步梳理保障流程细化服务工作。同时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做好旅客体温监测及防疫消杀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乘机环境。加强与各大航空公司的沟通合作,全力助推复工复产。

  自3月29日湖北国内客运航班恢复以来,白云机场已保障往返湖北航班60班。其中,广州往返襄阳20班,广州往返宜昌40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