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北海”通航短途运输航线开通

  4月9日,由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广西通航航空产业有限公司运营的广西“金桂飞”通航短途运输项目“梧州-北海”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是继2019年开通“梧州-桂林”航线以来的第二条通航短途运输航线。航线的开通实现了梧州市与区内桂林、北海两大旅游城市的串联,既有效盘活区内机场的运输保障资源,提升机场运输生产量,又丰富了当地旅客出行选择,助推加快推进地方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下一步,广西通航航空产业有限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的重要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的同时,统筹推进开通“梧州-六堡镇-爽岛”、“梧州-白云山风景区-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广东封开县贺江流域景区”等低空旅游航线,助力地方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稳步恢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