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疾控中心感谢湖北监管局运输保障工作

  4月7日,湖北监管局收到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出的感谢信,诚挚感谢疫情期间,湖北监管局对该中心需运送的大量生物样本给予的民航运输协调和保障工作。

  感谢信中表示,在疫情防控最迫切的时候,湖北局火速驰援,及时协调辖区武汉天河机场和各民航保障单位,完成了样本航空紧急运输任务。随着疫情进一步发展,湖北局第一时间在危险品运输政策协调方面给予了支持,迅速完成了邮政航空、顺丰航空等单位的危险品运输资质协调工作。同时,湖北局持续跟进督导辖区单位开展相关运输工作,有效保障了运输任务顺利完成,为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统计,2020年1-3月,湖北辖区共计运送6.2项感染性物质(生物样本)215件,690公斤。后续,湖北局将继续加强与湖北省疾控中心的对接,持续跟进该项重要运输任务保障情况,共同为健康湖北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