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武汉公司真情送别宁夏第六批援鄂医疗队

  3月25日,入住东航武汉公司出勤楼一个月的宁夏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即将踏上返回银川的归乡旅途。医疗队入驻出勤楼期间,公司与江岸区联合成立保障专班,实行“工作人员统一管理、保障物资统一调配、求助信息统一处置”,按照住得安心、吃得放心、过得舒心的工作标准,为医疗队的医护人员做好餐饮、通勤车辆调度、物资供给等后勤保障服务,让医护人员保持旺盛工作精力投入防疫战斗。

  东航武汉公司总经理赵清、党委书记柴舸等领导率飞行、客舱等部门干部员工来到出勤楼为宁夏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送行,相互祝福与道别。赵清向医护人员送上鲜花,柴舸代表公司向医疗队表示感谢。公司领导与飞行员、乘务员列队送行并向医疗队献上爱心纪念品,深情表达对白衣天使们的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医护人员与公司干部员工合影留念。

  候机楼里,地服人员早已提前为他们打印好登机牌;志愿者们忙得满头大汗忙着为他们搬运行李。登机口,工作人员仔细为他们测量体温。在医疗队登机前特地为他们准备了《感谢有你》的手语舞,表达对他们的感恩与敬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