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机场部署服务质量提质创优工作

  为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近期,桂林机场部署2020年服务质量提质创优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一是继续抓好航班正常管理,从强化监督机制、完善运行管理、推动构建运管委和提高机坪运行效率入手,全年航班放行正常率保持在85%以上。二是以参加机场服务质量评价为抓手,从专业评价指标、旅客满意度评价指标和航司满意度评价指标等多个维度切入,形成长效机制把服务工作抓牢、抓严、抓实。三是积极打造机场服务品牌,整合资源推出“金桂飞”中转服务、“易乘机”便捷服务、“爱箱随”行李服务和“无忧行”特殊旅客服务等品牌,为旅客提供连续一致的服务体验。四是从完善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加强服务投诉管控、落实服务法定自查,开展服务评先创优活动入手,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通过以上措施,桂林机场将从服务大流程着眼,从服务小细节着手,努力补齐服务短板,持续提升机场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旅客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