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包机运送抗疫白衣英雄凯旋返琼

  3月17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按照海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HU5582、HU5480两架包机成功运送240名援鄂海南医务人员顺利返琼。

  在接到“迎接英雄凯旋”包机任务后,海南航空迅速行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紧急协调两架波音737飞机执行任务,精心做好空地消毒防疫等措施,并选派双机长及原班党员先锋岗机组执行航班,客舱内还精心组织了客舱活动,乘务组向每一位白衣天使送上了写满祝福的明信片,同时还赠送每人一架纪念版机模以表达对英雄的感激和慰问。为致敬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海南航空面向全国医护工作者推出国内航线尊享权益,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医心、护医行”的号召,全国医护工作者购买海南航空国内航班机票,享受指定舱位专属优惠,在购票时加入海南航空常旅客计划,成功加入的新会员可获得1000积分奖励等感恩回馈。

  3月20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按照海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HU8002、HU8006两架包机成功运送248名援鄂海南医疗队员顺利返琼,这是继3月17日海南航空第二次执行运送援鄂医疗队包机任务。

  在接到迎接“白衣英雄”凯旋包机任务后,海南航空迅速行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紧急协调两架波音737飞机执行任务,做好空地消毒防疫等措施,选派双机长及党员先锋岗机组执行航班。为迎接白衣英雄回家,海航在包机航班上精心组织了客舱活动,表达对英雄们的感激和慰问。客舱内专门布置了以椰风海韵为主题的客舱环境,充满了浓浓的海南家乡氛围,乘务员与医疗队员们一同唱起了“请到天涯海角来”、“久久不久就见”等海南家乡歌曲。乘务组向每一位白衣天使送上了写满祝福的明信片,同时还赠送每人一架纪念版机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