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武汉公司欢送云南援汉医疗队

  3月19日上午,激昂的呐喊声在东航武汉公司出勤楼前此起彼伏,这是东航武汉公司送行队伍与在此居住近一个月的云南援汉医疗队在相互祝福与道别。

  东航武汉公司总经理赵清、党委书记柴舸及班子成员率飞行、客舱等部门干部员工前来为他们送行。公司领导与20名飞行员、乘务员列队欢送,向医护人员一一送上爱心纪念品,深情表达对白衣天使们的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医护人员与公司员工纷纷合影留念。

  云南援汉医疗队入住公司出勤楼一个月来,该公司细致周到的服务,体贴入微的关心,给医疗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他们在这里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这份珍贵的友情,这段难忘的经历,让不少人情不自禁热泪盈眶。

  近期,援鄂医疗队分批离开,东航履行来时的约定,安排专机迎接英雄回家,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17日至19日,东航共执行包机21班,迎接援鄂医疗队员2412名,保障行李物资4101件,共计67.01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