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召开2020年服务投诉研讨会

  按照“在当前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的同时,旅客服务工作不能忽视”精神,为迎接全面恢复生产后的高质量发展打基础、做谋划、提方案,近日,南宁机场召开2020年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交流研讨会,对如何有效减少机场投诉、完善投诉处理流程、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研讨和统筹部署。

  一是要始终坚持“真情服务”底线,持续巩固和提升2019年以来南宁机场在“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中取得的良好成果。二是要统一思想,要充分、客观研判当前机场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弱项,尤其要加强对投诉的分类归纳、系统分析。通过投诉看机场的服务痛点,通过投诉看各部门的服务短板,通过投诉看实际管理。三是要加大对“96365”客服中心的宣传力度,进一步统一投诉受理信息口,畅通内部信息传输通道,提高投诉处理实效。四是要处理好服务和安全,服务和经营的关系,以高质量服务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