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航全力保障援鄂医疗队返程

  3月19日,在河南监管局的组织协调下,河南民航各单位迅速行动、高效协作,以完善的举措和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三架从武汉出发的南航包机任务,顺利保障453名河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安全有序返豫。

  河南监管局充分发挥行业政府作用,加强组织协调力度,指导各保障单位周密开展工作,细化空中运输、空管指挥、机场地面保障等各个环节方案,协调解决遇到的具体困难,确保运输安全顺畅。

  南航河南公司制定专项保障方案,选派技术能力过硬的机组人员,为白衣战士的归乡路途保驾护航。机长们特别准备了机长广播,表达对最美逆行者们的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

  郑州机场精心制定保障方案,抽调技术骨干,以最高标准确保包机安全进港,划定专用大机位供包机使用,认真做好包机地面服务和保障工作,组织机场员工现场列队,用热烈掌声欢迎白衣战士回家。

  河南空管分局认真分析研究航路、航线情况,制定管制预案和应急预案。在三个航班进入河南空管指挥辖区内后,及时与空域管理部门进行沟通,优化航路,全力保障载有援鄂医疗队的航班准点安全。

  河南民航将继续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民航局、民航中南局以及地方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继续做好援鄂医疗队返豫保障,全面抓好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