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做好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返邕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3月18日,首批广西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153人搭乘北部湾航空GX7566航班于14:28从武汉机场起飞返回南宁。

  为做好此次抗疫英雄凯旋保障工作,广西监管局及时发布保障任务,加强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卫健委负责部门沟通协调,督导南宁机场、北部湾航空、民航广西空管分局、油料南宁分公司等单位协同配合,采取最优措施做好保障。一是会同自治区卫健委等相关部门开会研究援鄂医疗队返邕保障方案,明确机场相关保障流程。二是督导南宁机场根据天气情况做好两套保障预案,对相关保障环节进行提前踩点,做足保障准备。三是督导北部湾航空公司选派性能良好的飞机和业务精湛的机组执行任务,并做好备份方案。四是该局值班领导带队深入保障一线督导,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

  参与保障的民航各单位迅速行动、高效协作,圆满完成了此次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