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3月15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开展“凝聚力量 同心抗疫”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包括现场引导宣传及民航局线上疫情防控科普知识有奖问答。为有效落实民航局的相关规定,三亚机场在值机、问询、国内头等舱、行李查询、和失物招领以及客服中心等区域设置3.15服务咨询专席柜台。另外现场还设立流动志愿者随时随地为旅客解决问题,志愿者佩戴“诚信服务、和谐出行”绶带,针对旅客疫情期间出行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向旅客介绍办理乘机手续期间可享受的权益,引导旅客扫码参与民航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此外工作人员现场为旅客普及疫情期间出行知识,引导旅客文明乘机,倡导采取正确的方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三亚机场作为与广大消费者密切接触的航空运输服务业窗口单位,根据现场防疫工作开展需要,推行一米间隔排队、制作旅客证件消毒盒、柜台防护挡板等一系列全面周到的疫情防控措施,深得旅客及员工好评。

  凝聚力量,同心抗疫,口罩挡不住微笑,疫情挡不住真情。三亚机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认真听取消费者意见,主动接受广大消费者监督,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共筑旅客健康出行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