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民航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线上宣传活动

  在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桂林监管局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的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紧紧围绕“凝聚力量、同心抗疫”的活动主题,联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桂林所、桂林机场、桂林航空等驻场单位,于3月15日开展了线上活动。

  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制定了线上活动方案,并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机场显示屏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咨询活动:一是积极宣传并参与民航疫情防控知识竞赛答题,争取抽奖机会的同时获取了抗疫知识;二是开展线上旅客咨询服务,为旅客答疑解惑,引导旅客合法维权;三是利用推文、抖音视屏等展示本单位在防止新冠病毒通过航空运输途径传播、提升服务质量方面的举措,赢得公众对民航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四是利用航站楼内LED屏显播放消费者维权知识内容,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桂林监管局将坚持“真情服务”底线不动摇,持续督导辖区各单位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切实增强旅客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民航行业形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