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为积极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同时结合今年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在减少人员聚集的前提下,将原有集中式活动改为线上等创新方式,联合民航三亚监管局、首都航空三亚分公司、南方航空三亚基地、川航三亚基地等单位,共同开展“凝聚力量 同心抗疫”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当天,三亚机场及各航司窗口服务咨询岗位设立“3.15服务咨询专席”,指派业务骨干开展咨询服务活动,对旅客关注的机场防疫举措、旅客权益、维权与投诉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通过滚动播放机场广播,号召现场旅客积极参与民航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线上竞赛活动;机场内各商铺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放心消费”活动,特推出防疫期间的促销打折商品和套餐,给予旅客优惠;同时利用三亚机场的自媒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普及宣传,得到了广大旅客及员工的好评。

  三亚机场充分借助本次宣传活动契机,多渠道宣传防疫期间的旅客乘机须知以及服务亮点等工作,改善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潜力,推进疫情防控和机场商业稳健发展,全力助推三亚机场服务品质迈向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