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组织辖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认真落实民航局和中南局工作部署,切实开展好“凝聚力量、同心抗疫”的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河南监管局精心组织辖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一是辖区各单位认真组织,发动员工,踊跃参加线上民航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竞赛活动。二是统一主题,统一行动,于3月15日开展了特色主题为“抗疫情 护权益 一个都不能少 河南民航人和您在一起”的线上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该活动由监管局发起,辖区四家运输机场、两家基地航空公司共同参与,各单位广泛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航站楼视频播放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宣传活动,科普民航防疫知识,做好有关政策解读工作,突出展示了本单位在防止新型冠状病毒通过航空运输途径传播、提升旅客服务水平、保护旅客合法权益等方面的举措,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增进消费者对民航疫情防控与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高旅客美好出行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展现民航良好形象。三是针对近期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监管局提出各单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员工关爱、持续做好旅客服务与投诉管理等工作要求,河南监管局将对辖区单位服务质量、投诉处理等工作进行抽查暗访,依法依规处理旅客举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