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局强化执行力建设 推动运输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根据中南局2020年工作会要求,三亚局突出责任落实和工作实效,结合辖区实际,逐一细化中南局“执行力建设年”运输通航任务目标,将重点工作分解到月、明确到人,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一是细化分解,层层压实责任,根据工作会报告内容,整理归纳涉及运输通航业务的8项重点任务,结合辖区实际,按业务、划月份、分到人,细化分解成全年52项重点工作子项,逐项明确任务预期目标,确保监察员目标明、责任清。二是月度跟踪,强化执行落实,根据任务分解表,以月度处务会为依托,逐一跟进任务落实,重点做好危险品安全管控、通航“放管服”改革、服务质量提升、航班正常管理和关键岗位资质能力建设,务求任务有落实、工作出实效。三是苦练内功,提升监管效能,结合民航局监察员资质能力建设安排,定期开展处内业务研讨学习,引导监察员深入基层一线,解决实际问题,在提升监察员自身业务能力的同时,逐步提高民航运输监管能力和监管效能。四是固化机制,激励担当作为,及时总结经验,固化成果机制,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激励监察员抓好各项工作执行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