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认真部署“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切实落实“真情服务”底线要求,增强广大旅客对民航的认同感和获得感,桂林监管局按照民航局和中南局要求,认真部署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不开展现场活动。桂林监管局指导辖区各单位一是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出谋划策,共同做好此次活动准备工作;二是针对疫情防控要求,细化服务举措,提升不正常航班处置能力,做好旅客投诉受理,客票退改签等工作,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三是要紧紧围绕“凝聚力量、同心抗疫”的消费者权益日主题,结合辖区疫情防控和运输工作实际情况,制定线上活动方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营造良好“真情服务”氛围;四是做好员工关爱,积极疏导员工负面情绪,及时消除心理影响,引导员工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有效应对疫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