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航全力保障广西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出征

  2月19日,广西第六批援鄂医疗队164人在南宁集结完毕。当日16:34奥凯航空BK2809航班载运着164名医护人员和4吨行李物资从南宁机场起飞出征,19:10 圆通航空YG9092载运着广西援助湖北的6.9吨物资从南宁机场起飞!

  此次运输具有行李物资多、轻泡货物多、体积重量预估难、客机和货机同时运行、圆通航首次在南宁机场运行等特点。广西监管局第一时间通知辖区保障单位做好准备工作,主动对接广西卫健委协调明确相关保障需求,该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保障一线,督促奥凯航空和圆通航空做好两机同时运行的协作保障方案,确定了客机先飞、加强信息沟通、动态调配物资装卸等保障措施。督促南宁机场做好物资的精确配载、精准装运工作。参与保障的民航各单位迅速行动、高效协作,圆满完成全部保障工作。

  截至2月19日,广西民航已经保障7个航班向湖北运输医护人员705人,防控物资及行李2923件,累计40.2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