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航全力保障广西第三批抗疫医疗队驰援湖北十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解决湖北省疫情防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家卫健委决定由广西对口支援湖北省十堰市疫情防治工作。时间就是生命,2月11日南航接到运输广西第三批医疗队运输任务后第一时间向广西监管局报告。广西监管局高度重视,立即通知辖区相关单位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广西民航各单位迅速行动、高效协作,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便捷的方式、最强的运力、最完善的举措,完成全部保障工作,为最美逆行者出征保驾护航。12日16:04载运着74名医护人员和523件共计7.3吨行李物资的CZ5251航班顺利从南宁机场起飞出征!

  民航广西监管局充分发挥协调、督导作用。监管局局长靠前指挥,带领运输保障小组,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盯,逐项梳理保障流程,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运输安全、高效。

  南航广西分公司冲锋在前,迅速制定包机计划,选派政治和技术过硬的优秀党员机组和跟机机务人员执行任务,公司一线部门通力协作,以最高的责任、最快的速度、最科学的措施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南宁机场立即召开专题保障会议,部署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努力提高通行效率。机场运行指挥中心精细指挥,确保各个保障环节衔接顺畅。安检站开通安检专用通道,保障医护人员快速通行。机场装卸部门加派人员迅速、准确、安全完成行李物资的配载、装载工作。

  辖区空管、油料等单位主动作为,快速高效保障南航包机顺利起飞。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与子同泽,与子同裳。广西全体民航人与医护人员并肩偕行,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奋力拼搏!广西民航各单位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将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冲锋在前、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