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物资运输

  为切实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物资航空运输保障的工作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大防控物资航空运输保障力度,桂林监管局迅速行动,立即督导辖区单位成立了防控物资运输保障领导小组,要求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将具体职责落实到人,把防控物资运输当作“最优先级”进行保障。同时,每日按时向管理局上报辖区疫情人员物资运输保障情况,全力支持打好防疫攻坚战。

  辖区单位在监管局的督导下,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人员物资运输保障工作,成立了以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防控物资领导小组,将各相关运输保障部门纳入为小组成员,制定有针对性的运输保障方案,并做好每日相关运输数据报送工作。桂林机场专门开通了疫情防控物资“绿色通道”,实施“优先订舱、优先发运、优先提货”,并对公益慈善组织等实行减免费用政策,同时积极与海关、货主沟通协调,确保顺利完成保障防控物资运输工作。自1月24日至2月4日,辖区运输进出港防控物资共计46件,累计616公斤。

  下一步,桂林局将继续与辖区各单位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持续做好防控人员物资运输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