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民航青年志愿者全面投入春运“暖冬行动”中

  1月13日,在深圳监管局团委的带领下,来自深圳监管局、深圳机场、深圳航空公司、南航深圳分公司、春秋航空的青年志愿者集结在一起,集中启动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深圳民航青年在行动”为主题的春运“暖冬行动”。

  在2020年“暖冬行动”启动仪式上,深圳监管局团委首先高度赞扬及肯定了深圳机场城市志愿者、各单位民航青年志愿者多年来在春运服务保障中的辛苦付出,随后向民航青年志愿者发放慰问品为他们加油鼓劲。最后,深圳监管局团委向全体志愿者代表做了动员讲话,对行动提出两点希望:一是通力合作,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用最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最安全的生产方式投入到春运服务,全力维护好民航运输安全秩序,为广大旅客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二是要真情服务,奉献社会,用最大的热情和最真的爱心去满足旅客出行的需求,帮助旅客解决出行中遇到的困难,让深圳民航成为深圳这座城市的名片。

  仪式结束后,深圳监管局团委带领各单位迅速投入到春运服务和保障当中,为旅客值机、托运、安检以及转乘市内交通工具等做好指引和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