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航启动2020年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

  根据民航局《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民航春运工作的通知》要求,为配合做好春运保障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志愿服务,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传播志愿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西监管局联合民航广西辖区共青团组织共同举办了以“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广西民航青年志愿者服务2020年春运活动。

  1月10日下午,在南宁机场T2航站楼出发大厅,来自共青团广西区委、共青团南宁市委、广西民航各单位领导和志愿者代表们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为期40天的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正式开始,广西民航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以立足民航、奉献社会、服务春运为目标,以求实效、重服务、促交流为原则,开展形式多样的联合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了南宁机场“壮族阿妹助乘机” “迎春送福字 情暖旅客心”、“文明乘机宣传”等一系列特色活动。此外,今年首次引进吸纳了高校大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为增强社会公众对民航的了解和认知,扩大民航的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这个冬天,广西民航青年志愿者们将用火热的心、温暖的手,为民航旅客提供优质服务,为广西民航高质量发展和民航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