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民航持续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工作部署,用实际行动保障辖区2020年民航春运工作,近期,湖南监管局联合辖区各民航单位持续开展湖南民航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活动。

  湖南监管局团委组织牵头,联合机场集团、空管分局、南航湖南分公司、厦航湖南分公司、机场公安、蓝天油料湖南分公司、海关等辖区单位,制定了春运志愿服务专项计划,统筹推进“暖冬行动”活动。1月10日,春运第一天,湖南民航春运“暖冬行动”正式启动,为旅客提供贴心、舒心、暖心的志愿服务,营造文明、温馨、和谐的出行环境。

  为进一步引导湖南民航志愿者积极投身春运工作,1月13日,湖南民航发起“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倡议,40多名青年志愿者响应活动号召,身着志愿者服务马甲,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T1和T2航站楼为旅客提供引导咨询、重点帮扶、秩序维护、应急救援等服务。尤其是协助旅客办理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无纸化乘机、使用“湖南机场航享E+”便捷出行等现场志愿服务,满足了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新要求。

  下一步,湖南监管局将持续推进、抓好落实,不断深化志愿服务工作,展现湖南民航青年新时代风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