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部署2020年辖区春运工作

  为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和海南省2020年春运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抓好海南辖区春运运行和保障工作,1月9日,海南监管局组织辖区航空公司、机场、空管、油料、航信等共24家保障单位召开了2019年春运工作会。

  机场、空管和主要航空公司分别对今年春运工作的客流情况、高峰时段、天气预测、加班计划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各单位就春运工作准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对保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沟通协调。

  海南监管局提出辖区春运工作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春运工作的指示精神,做好春运工作的组织领导,协同联动抓落实,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二是严格运行管理,严守安全底线,科学调配航班,合理安排保障资源,在保证安全平稳的基础上满足市场需求;三是关注重点单位特殊时期的运行状态,充分了解员工思想动态,海口机场地面服务保障业务整合要理清权利义务关系,理顺工作流程,确保运行保障流程顺畅;四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优化资源整合,做好信息通报,加强应急管理,坚持春运值班制度,持续做好春运航班运行保障工作;五是继续落实真情服务要求,坚持服务创新和科技支撑,补齐服务短板,切实增强旅客对民航真情服务的获得感;六是打造诚信春运,引导旅客文明出行,做好春运宣传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