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春运部署动员会

  2020年共计40天的春运即将拉开帷幕,为切实做好三亚辖区2020年春运保障工作,三亚监管局组织辖区各单位召开2020年春运保障动员会,三亚监管局赖昌伍副书记、三亚市交通局吴坤苗副局长(兼春运办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三亚监管局向辖区各单位宣贯了国家九部委、民航局、中南局对春运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辖区各单位就春运保障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结合三亚辖区实际情况,就春运保障中三超行李的卡堵、机位紧张、航线航路等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协商和研讨。吴坤苗代表三亚市春运办就做好三亚民航的春运工作也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会议最后,赖昌伍要求辖区各单位,一是要一是提高认识再动员,2020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圆满完成春运任务,对三亚市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二是严格管理保安全,各保障单位要结合今年春运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深入分析往年岁末年初不安全事件易发频发的薄弱环节,制定切实可行措施。三是提升服务创品牌,春运期间,民航各单位要把保障好春运作为“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成果的一次检验,努力创建、树立三亚对外开放的靓丽空港名片,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了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