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积极部署2020年春运工作

  2020年春运即将开始,为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和服务工作,广东监管局积极行动、统一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春运筹备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局领导任组长、相关处室、空管局、航空公司、机场、油料、航信等单位组成的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把春运组织工作抓实、做细。二是严守安全底线,立即开展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围绕政治站位、责任落实、工作作风、规章意识、资质能力、风险管控等内容,对今年以来辖区存在突出安全隐患的单位以及航油供应单位开展重点督查。三是狠抓航班正常,加强航班正常督查机制,督导广州白云机场、珠海机场运管委常态化运行。四是围绕群众关切,督促各单位持续巩固“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成果,进一步完善九项便民服务举措。五是强化协调联动,积极对接广东省春运办、广州市春运办,成立民航春运指挥部,有力协同地方政府做好春运工作部署。

  下一步,广东监管局将坚持“真情服务”底线,组织召开春运工作协调会,严格落实监管职责,盯紧盯住关键岗位和重点环节,确保2020年春运安全、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