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区服务质量(航班正常)现场交流会召开

  

  为总结交流2019年中南地区运输服务质量和航班正常管理工作经验,中南局于12月17日在湛江召开了中南地区服务质量(航班正常)现场交流会,管理局吴纯副书记、运输处和各监管局、中南空管局、航空公司、机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南局总结2019年中南地区运输服务工作,并部署了明年的工作要点,通报表彰中南地区2019年“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先进单位和个人;接着由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专家介绍民航消费者事务工作情况,中南地区航空运输服务质量管理专家库成员介绍运输服务经验;最后与会人员对服务质量和航班正常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吴纯对与会单位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服务和航班正常工作的决心的动力;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做好服务和航班正常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促进民航服务和航班正常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四是要坚持久久为功,推进中南服务质量和航班正常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