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全面总结2019年服务质量工作

  为切实贯彻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2019年“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工作相关要求,桂林监管局以“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为工作目标,以航班正常工作为核心,以“九项便民服务举措”为主线,不断强化“真情服务”理念,全面总结2019年“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情况:一是始终坚持正确处理安全与正常的关系,督导辖区各单位着力推进体系建设,全面提升航班正常水平;二是持续巩固专项行动成果,指导辖区各单位深挖内潜,努力解决服务重点、难点问题;三是认真落实九项便民服务举措,着力提升无纸化服务、投诉受理、行李运输服务、机场餐饮服务水平,增强旅客获得感;四是助力跨航司行李直挂试点工作,桂林机场依托“金桂飞”中转服务,同时积极配合海航集团“海天无限”,进一步提升中转旅客服务体验;五是积极参加民航局和中南局组织的赴新疆、广东地区的服务质量交叉检查,配合做好深圳监管局赴桂林地区开展交叉检查相关工作,加强辖区间沟通交流、学习先进工作经验,持续提升桂林地区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水平。

  下一步,桂林监管局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真情服务”底线不动摇,持续固化辖区 “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成果。结合辖区实际,认真谋划2020年服务质量工作计划,确保岁末年初相关工作平稳过渡,推动桂林辖区民航服务质量和航班正常水平更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