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在湖北开展服务质量专项行动交叉检查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工作要求,按照中南局2019年服务质量专项行动开展情况,11月12日-13日,中南局、三亚监管局及服务质量管理专家组对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南航湖北分公司、东航湖北分公司、国航湖北分公司、恩施机场等五家单位,开展服务质量专项行动交叉检查,湖北监管局协同检查。

  检查组分机场检查组和航空公司检查组,通过听取公司汇报、查阅台账记录、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各单位航班正常体系建设、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地面服务保障水平、运输服务信息告知、客票销售和退改签工作及九项便民服务举措等多个方面内容。

  检查发现各单位均能认真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底线要求,重视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工作,制定专项提升方案,创新服务举措,稳步推进本单位服务质量提升,在机场硬件建设、航班正常管控、自助值机、无纸化出行、行李全流程跟踪等方面;在航司服务补救、行李直挂中转、投诉管控等方面走在了中南辖区前列,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湖北辖区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