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与河南航投通航公司座谈通航发展工作

  为引领河南辖区通航事业发展,10月11日,河南监管局与河南省投资组建的河南航投通航公司开展交流座谈会议,监管局局长戚俊、党委副书记张大伟,空管处、机场处监察员,河南航投通航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河南监管局在会上听取了河南航投通航公司的情况介绍,就如何助力河南辖区通航事业高效、有序、安全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河南监管局全力支持河南辖区通航发展,支持河南航投通航公司建立“一个中心+三个平台”运行模式,通过建立通航飞行服务中心、通用机场运营管理平台、通用航空综合信息平台、航空应急救援体系平台,把河南辖区的通航企业与通航机场联结起来,作为地方政府引导通航企业发展方向的有力抓手。同时,河南监管局将加强双方沟通,持续为河南航投通航公司提供政策与技术咨询,共同推进河南辖区通用航空向综合化、信息化、专业化发展,保障通航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