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家支线机场推出全流程“无纸化”乘机服务

  近日,湖南衡阳南岳机场正式开通全流程“无纸化”乘机服务。此次推出的全流程“无纸化”乘机服务适用于已购买机票,从衡阳南岳机场出发的旅客。旅客可选择通过“湖南机场航享受e ”、“航旅纵横”APP等方式完成网上值机手续,获取电子二维码登机牌后,凭二维码电子登机牌和个人有效身份证通过安检,然后在登机口扫描二维码电子登机牌即可登机。与此同时,衡阳南岳机场eID电子身份证照服务已正式通过测试,并试运行。

  根据今年民航局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的要求,湖南监管局多次对长沙黄花机场及辖区内各支线机场的“无纸化”乘机工作进行指导和监察,鼓励条件较为成熟的支线机场先行先试。衡阳南岳机场深入贯彻“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发展理念,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的各项措施,成为辖区内首个开通流程“无纸化”乘机服务的支线机场,为暑运高峰期间的旅客提供了极为便捷的出行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