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区首条水上短途运输固定航线开通

  5月10日,广东领空通航在广西北海市正式开通了北海至涠洲岛的往返短途运输航线。该航线采用塞斯纳208B水陆两栖飞机,飞机巡航时速可达300千米/小时,最大飞行高度6000米,能够乘坐8名旅客。航线从每日07:00至19:00之间,按需多次往返北海富丽华大酒店水上基地至涠洲岛起降点,空中飞行时间约15分钟。

  该航线是中南地区首条水上短途运输固定航线,也是广西地区的第一条短途运输航线。该航线的开通不仅对中南地区短途运输做了有益尝试,而且也对中南地区的通航发展提供了新模式,同时填补了广西地区没有短途运输的空白,开创了广西通用航空发展的新局面。航线的开通将有力促进北海旅游业的发展,也必将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中南局要求广东领空通航要秉承“真情服务”的宗旨,以安全发展为底线,服务旅客便捷出行,不断创新管理,实现融合发展、合作共赢,为北海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