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部署辖区“无纸化”服务提质升级专项行动

  为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九项便民措施,做好广西辖区“无纸化”服务提质升级工作,经研究辖区“无纸化”服务现状,广西监管局拟于4月起在民航广西辖区开展促进“无纸化”服务提质升级专项行动。

  该局下发通知部署广西辖区促进“无纸化”服务提质升级专项行动。一是提出辖区专项行动总体目标,通过专项行动,南宁机场力争今年年底前自助值机旅客占比达到70%,辖区其他机场积极推进“无纸化”便捷出行,不断优化“无纸化”服务流程,确保实现真正的“无纸化”出行。二是根据上级工作精神,结合辖区“无纸化”服务推广现状,划分广西辖区专项行动阶段任务,要求辖区各单位确定牵头部门和联络人员,首先梳理流程不通不畅环节,制定改进措施;其次接受督导,检查验证改进措施,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无纸化”服务提质升级措施落到实处;最后,对“无纸化”服务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重点攻坚,力争实现2019年民航“无纸化”服务提质升级的两大任务目标。三是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针对辖区各单位在专项行动中的不同角色,分别提出对应的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和引导,持续推进,差异推广,提高自助值机使用率和“无纸化”出行效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