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与桂林机场座谈“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工作

  桂林监管局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质量,切实推进“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与桂林机场进行座谈。

  桂林监管局首先听取了公司专项行动的开展推进情况,并就在航班正常、无纸化及同城同质同价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最后,该局对一季度以来公司航班放行正常率的提升给予了肯定,同时按照民航局《关于申报国内中转旅客跨航司行李直挂服务试点单位的通知》和《关于促进民航“无纸化”服务提质升级的通知》精神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强化真情服务理念,持之以恒结合实际持续提升公司服务质量;二是要围绕群众关切,全面落实“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中的九项便民服务举措,深入推进“无纸化”服务提质升级,进一步加大宣传和引导力度,提升自助值机旅客比例;三是要结合公司发展实际,积极投身有关试点工作中,联合基地航空公司共同谋划行李直挂服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