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机场集团再部署“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

  根据民航局、中南局的要求以及湖南监管局的统一安排,湖南机场集团组织所辖各机场积极开展“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专项行动从3月1日起到12月31日止,为期10个月。该集团公司于2月底制订并下发了详细、周密的行动方案。

  3月21日,机场集团又组织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集团公司各职能部门以及所属长沙机场分公司、空港实业公司在主会场参会;各支线机场设分公司参加会议。

  机场集团安质部部长对专项行动进行布置,长沙机场、空港实业分别表态发言,集团安全总监作了动员讲话。

  湖南监管局刘波副局长出席了会议讲话。刘波对湖南辖区各机场近年来狠抓好服务质量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民航局、管理局关于服务质量方面的要求进行了传达,对目前区域内民航服务质量的状况进行了分析,就开展2019年“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二是要狠抓落实;三是要见到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