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咨询活动

  3月15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三亚监管局、南航海南分公司、首航三亚分公司、四川航空三亚分公司、吉祥航空(三亚)、三亚汉莎航食等单位,在三亚机场T1航站楼举办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咨询活动。

  今年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是“诚信服务,放心消费”。本次开展的宣传活动旨在巩固三亚机场在提升航班正常和旅客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增进旅客对民航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通过现场答复、解决旅客实际问题,加大对旅客文明乘机、依法维权的宣传力度,维护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活动现场,动人的歌声、快乐的舞姿、激情的演讲及美味的空中航食吸引了广大旅客踊跃参与互动。同时,三亚机场在国内T1候机楼出发大厅内设立了咨询柜台,工作人员向过往旅客派发《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民航消费者维权指南》等多种宣传材料,并为旅客提供现场咨询。截至2019年,三亚机场已连续七年荣获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的“3.15满意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对三亚机场服务品质的高度认可及肯定。

  此外,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三亚机场客服系统也升级提档,客服热线9612333于3月15日正式启用,并在活动现场举行了揭牌仪式。

  三亚机场相关负责人称,三亚机场作为民航队伍中的一员,将始终坚守民航局提出的“真情服务”底线,自觉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关注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坚持不懈抓好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不断推动三亚机场服务品质迈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