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部署开展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

  按照民航局的统一部署安排,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三亚监管局组织辖区各单位召开专项行动部署会。

  根据民航局的攻坚项目任务分解,此次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工作一共分为53项具体攻坚任务,涉及航司、机场、局方以及多个民航单位和部门,会上,三亚监管局赖昌伍副书记根据民航局和管理局下发的专项行动文件,对三亚辖区落实“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任务提出要求:一是辖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增加资金投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细化分解各项攻坚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计划,认真推进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二是各单位在制定计划和具体推进过程中要始终坚持和正确处理好民航的“四个关系”;要将“三基”建设主动融入到攻坚工作中,通过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不断筑牢服务质量工作根基。三是各单位在攻坚任务推进方面要多措并举狠抓工作落实,通过交流学习、自查自纠、考核考评等多种方式全力推进工作落地,全面推进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为民航三亚地区2019年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交一份满意答卷。四是监管局各处室要结合日常检查,按照任务分工履行监管职责,切实督促提升辖区服务质量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