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辖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为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工作要求,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的工作理念,展示服务质量专项行动成效,海南监管局于3月15日组织辖区海口机场、博鳌机场、三沙机场及主要航空公司共同开展了主题为“诚信服务、放心消费”的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各单位现场宣传人员热情地向旅客宣传航空出行注意事项、乘机知识、旅客乘机权利和义务,并对航班延误知识信息进行讲解,现场发放《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等宣传资料。同时为旅客提供民航法规、行李运输规范和机场消费等咨询服务,就如何理性维权与旅客进行深入探讨,各单位还现场解答了旅客提出的问题和疑惑,接受旅客的投诉和建议,帮助旅客进一步了解航空知识,体验美好航程。

  下一步,海南监管局将继续贯彻“真情服务”工作要求,督促辖区单位不断推进便捷乘机服务工作,做好服务质量管理工作,增进广大旅客对民航服务的获得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